固烟粒

侦探

“他”


非摩登,大陆背景

角色死亡有

轻微ooc有

垃圾文笔有

——————————————————————————





我叫籽岷,是个侦探……

emmmmm

至少从前是






我的侦探生涯是在一个名为“方块侦探社”​的地方开始的,哪里有我的伙伴们,我们一起吃饭,一起旅游,一起破案,一起逮捕犯人

但是他们走了

离开我了,

他们也渐渐的有了自己的生活,

侦探只是他们的爱好而已​,

最后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哪里

就这样自己一个人待了几年吧,也破了不少案子,我越来越沉迷于犯罪人的杀 / 人手法​,迷恋与腐烂的尸体和苍白的骨架

这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一群孩子们总是恶作剧,他们押着我去一个诊所,诊所里有这一座座骨架,还有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他们强迫着我去触碰他,

一开始我还有些抵触,后来我逐渐喜欢上了着苍白恐怖的骨架,每次我那酒鬼父亲殴打我的之后我都会来到这里,我多么希望他也像者美丽的骨架一样,一动不动




最近一年多,

事情开始不对劲了,

我搬了家,和一位男室友合租一套公寓​

我侦探社的几位好友​离奇失踪

室友也是,我最近都没有见过他的人影

而积压在我身上的案子越来越多,我也忙的支不开身,

我也沉迷于​白粉里…………




在晚上,我总觉得有人在盯着我​,

每当我睡觉的时候,我都会看到窗帘后的一双红色眼睛,

不管我在哪,那视线就像死死的黏在我身上一样​

我打了个寒颤,

于是我更加沉迷于**,企图用这来麻痹我的神经​,但是不能

目光更加热烈了……

好像一匹豺狼,随时准备扑上来撕咬我,将我扯碎,然后剁成肉泥




某一天,阳光很好,窗台上的​一盆花长的很好

我无聊至极,摆弄着花瓣,然后随意将花扯了下来,花瓣被踩在脚下,一点点碾碎

只有一些不合时宜的噪声罢了


突然,一群警察撞开我的门冲了过来,铐住我,说:“岷侦探,我们接到报警电话,有人举报你鲨人碎尸”​

?

他们在说什么?我杀,/,人​?怎么可能

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他们将我室友卧室的们打开,

血液干涸在木砌地板上,

男孩的尸/体​被残忍的分/解

我沉思了一下,说“这个犯罪嫌疑人手法很娴熟,显然是个惯犯了,警官”​

警察们神情严肃的看着我,

我笑了笑,

突然脑袋一阵眩晕

还好,时间不长

“我好像想起了什么”我暗自嘀咕

突然我想起来了!我记得犯罪嫌疑人的样子!

“我记得犯罪嫌疑人的样子,警官!他长……他……”​

(他和镜子里的人长得一样,但是……)​

(镜子里的人,就是我啊)​

我猛地一清醒​

是我

是我杀了他

是我杀了他们


我最终认了罪,当我最后扭头看镜子的时候

我看到了镜子里的人,他对我说

“死亡…才是解脱”​

我笑了笑

他说的没错​

——————————end




今天固烟粒也是渣渣文笔呢​!

我总觉得写的哪里不对,

第1次写这样的题材

请大家嘴下留情5555555​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