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烟粒

CP短打


一起快乐恰糖~

方块文厂过1w浏览了~

加更~

CP有:joker,flame

       炎岷

        fixer,joker


——————————————————




joker×flame


梦中的男孩,坐在窗台上,月光照在他的礼帽上,满天星河,他轻笑着问他:“喂,一起去喝一杯?”​一场好梦被叫醒的他拒绝了他,头上几根红色头发翘了起来,带着一脸的不耐烦,就像一只炸毛的猫咪,说“滚去你的房间睡觉,别来打扰我”​说完,红发男孩就“砰”的一声把门关上,回到松软的被窝去睡觉​了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这是他最后一次找他,

他再也没回来过

如同消失了一样

没人记得他了(笑)​


炎黄×籽岷

“喂!书呆子,看什么看!?哼”

这是他们两个的相识

两个人关系很好,可能这两位都没有察觉到,炎黄一直为此很困扰,他不明白这种感情

直到有一天,大橙子和五歌告诉他:“哼!你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生物,这是爱!懂不懂!love!!!”这一天,炎黄才明白,他……好像喜欢上了籽岷,但是他一直不敢说出口……他打算,等到一切事情都平息了之后,再告诉他的

可是……事件平息了之后……籽岷变样子了…炎黄觉得,涌跃而出的爱意,被抹灭了……一夜之间,他变成了一个机器,连走路都是精确到厘米的机器

他最终选择将爱意埋藏在心底


fixer×joker

“喂……老朋友,想我了没?”对面的人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欠打,不过这样也好,自己就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起码……这能给他活下去的希望,不是吗?

fixer为了多跟joker相处一段时间,特意将计划向后推,他就像一个饥寒交迫的旅人,在绝望与死亡中,找到了希望……joker会和fixer说一些趣事,fixer每次都捧着一杯热可可,边听边喝,虽然自己尝不出味道,但是他喜欢喝,尝尝也未必不可,直到有一天,joker神神秘秘,狗狗祟祟的对他说:“实话告诉你,老朋友,我不是这里的人,我是穿越过来的,在我生活的地方,有一个跟你长的巨像的人,哈哈哈哈哈,只不过他比较憨哈哈哈哈,我来这里拿走宝物,就是为了回去,那一群傻子们还在等我回去呢”

fixer吹下眼眸,用低哑破碎的嗓音问他“如果…咳…你回去了,你会开心吗?……”他用乞求的眼神看着他,想听到一些舍不得这里……舍不得自己的语言

可是joker没看见,他捋了捋额头上的几根头发,浅笑道:“当然开心啦,越早越好,他们……还等着我呢……”

可是我也在等着你呀……fixer张了张嘴,还是没有说出来,他只是站起身,说“我知道了……过几天……找你”他的声音有一些颤抖,不易发觉的颤抖,犹如他的情感一样

那天下着雪,精密的计划,可以帮助joker拿到他想要的东西……然后……他可以回去……回去找到他在乎的人……而不是跟一个活死人在一起度日,fixer的衣襟里藏着一株枯萎的玫瑰,是joker送给他的……

他死在了一个飘雪的冬天,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淹没了一声充满勇气的告白“我爱你……joker”

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表达爱意的话,他缺乏爱,他什么都不懂……可是他想懂得…他的心

“再见,joker”

告白随着爆炸的声浪落下

他没看见警车里,几近崩溃的joker

他们不会再见面了

他的第一场恋爱……以失败告终




————————————end

​哈哈哈哈,一起恰糖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爽啦!

(文笔渣,多多包涵,谢谢惹!)

评论(32)

热度(1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