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烟粒

“我可能真的吃饱了撑的”

“一次脑袋有包的听歌短文”

(fixer个人向)

(看个开心 不喜欢的话请退出QWQ)

(辣鸡文笔望海涵)



我听着,风中的希望仿佛细小的颗粒一般

既然这样,倒不如把耳朵堵起来罢了

​不必再看着谁的脸色,也不必去讨好谁

我知道我是个怪物

所以​无聊的话便不必多言

我不需要你们施舍给我什么怜悯的目光​

因为你们便是造就一切的恶魔

有了第一次便有无数次​

永无止境的路途

在沙上跌倒又爬起来​

看着 原处憧憬的希望

哭喊着 想要被人拥抱

直到黎明

颤抖的指尖与生了绣的钥匙

是否还能打开封闭的房间?

苍白的嘴唇

早已经尝不到糖果的甘甜

脚被缠住

声音也变得沙哑而枯竭

想再次靠近灯火通明的街道

可是心中腐烂的污垢

已经无法再清除

哭喊着

无休止的折磨

在沙上跌倒又爬起

篝火上升起的浓烟

在沙上跌倒又爬起

连拥抱都不配拥有的我

哭喊着

想要再次看见原处憧憬的希望啊






[题目瞎打得,不会起题目(深情)]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