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烟粒

喵喵精和大叔受

大叔买了一只猫咪

他已经做寡逼30年了

他是个纯弯

明明身材好,有钱,又专一

却还是个小处男

唏嘘

大叔是这样解释的

“遇到喜欢的,再说吧”

然后他这句话从20岁说到了30岁

其实大叔的内心不是这样的

他是个0啊!!!!

不是1!!!!!

敲里吗

你听见没

我要再大声喊一遍!

敲里吗!

我不是猛1啊!

我也想有人为我天凉王破啊喂!!!

虽然我有腹肌,还有大胸肌

但是!我不要做11111


因此他打算买个猫来寄托自己的念想

大叔没有具体工作,他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富n代而已

他想工作就去,不想工作也没人逼他


自从大叔买了猫之后,噢,他整个人都变了

它变成了一个辛辛苦苦的铲屎官

啧,猫不如人

每天最快乐的时光就是一边撸猫一边看番剧

快乐哦

猫猫一开始不打算给他撸,十分抗拒

当然没有任何猫能逃过真香定律

猫猫一边享受一边打着小呼噜

大叔觉得一直跟猫过也不错


但是,猫生遇到了一个大问题

他要被绝育了

艹,6眼泪了

猫猫死命抓住地毯

表示抗议

最后大叔也没有把猫猫带去医院

猫猫过的惬意,

他想独占自己的铲屎官

大叔闲的无聊也会跟猫猫说话,

于是猫猫知道了许多大叔的秘密

比如:不喜欢吃菠菜啊,不喜欢吃酸酸的桔子啊,不喜欢喝奶茶啊,什么的

以及他是个30岁老处男

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前后都干净的小学鸡

惨哦

但是有一天猫猫迎来了他猫生的最大危机

他的铲屎官出门相亲了!

巨大危机!

他决定了!他不玩了!他摊牌了!

他其实是个喵喵精!!!

只是因为出门在外的时候意外化形,才落的了去宠物店卖身(?)的惨状

他其实也是有家人的!!!

他可是超级——霸总啊喂!

他们一家都是喵喵精

于是喵喵精黑化了!!

喵喵精黑化了!!!

他决定要给铲屎官一个大大的教训!

于是他在铲屎官的相亲前一夜

(哔————了铲屎官)

嗯,铲屎官的*穴好舒服

他要把铲屎官娶回家

铲屎官:我当时我是懵逼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猫,哔——了我,我现在该怎么办,朋友们

铲屎官最后也没有去相亲

猫猫得意的笑了起来

哼!庸俗的人类们,本喵现在是有伴侣的人了,羡慕叭,略略略

虽然以后铲屎官的腰腰很苦

谁让猫猫太猛了呢,嗯哼




(无脑小甜文,请不要去追究逻辑 看个开心而已啦)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